close
可愛的糖爺❤❤❤
圖Cr:網路
 
 
"喀嚓"宿舍門一打開,就聽見金泰亨在大吼大叫,吵死了!恩…他的小雞米回來了吧,閔玧其躺在床上想著
 
“哥~快出來,我們有買冰棒喔~"
 
只見房門一點動靜也沒有,玧其哥又懶得出來了吧!朴智旻蹦蹦跳跳的到了閔玧其的房間,果然他的玧其哥正躺在床上等他把東西送進來呢
 
“哥~這冰棒給你"
 
閔玧其睜眼就看到智旻穿著無袖背心和短褲,一邊舔著手中的牛奶冰棒,另一手遞給他蘇打冰棒,閔玧其下身有些腫脹起來,恩…這分明是在誘惑我啊…閔玧其一把拉住朴智旻的手臂擁住了他
 
“哥?你…怎麼了嗎?"“穿這樣出門的?"朴智旻微微點了頭“哥沒告訴你不準穿這麼暴露給別人看嗎?恩?"閔玧其附在智旻的耳邊輕聲的說,一手挑逗著他的紅櫻,“啊…哥…對不起,我…我下次不會了"“可以原諒你啊~只不過你要接受懲罰喔!"
 
話剛說完,改用嘴巴舔弄著被冷落的另一邊紅櫻,一手將朴智旻固定在床頭,一手套弄著炙熱
 
“恩哈…哥…不要…冰棒會融化的"
 
“我不想吃冰棒呢~想吃你"
 
朴智旻一聽,臉瞬間紅得像顆蘋果,他的玧其哥怎麼總喜歡說這些羞人的話啊!
 
“恩啊!"在快速套弄下,朴智旻很快就釋放了
 
“雞米啊~不能只有你開心而已喔"閔玧其一指探入智旻的小穴,都做過幾次了,怎麼還這麼緊
 
“恩啊~哥,輕點"等到四指都沒入小穴中,閔玧其便加快速度抽插,時不時碰到朴智旻的敏感點
 
“恩啊啊啊啊…啊哈…哥…討厭…不要了…"閔玧其聽見,便直接將手抽了出來,突然沒有玧其哥,後面一陣空虛,朴智旻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向閔玧其
 
“哥?怎麼了?怎麼不繼續?"
 
“你不是說不要了嗎?"閔玧其壞笑,老實說看到現在的朴智旻,他真想不要停下,就這樣狠狠的操他,可是不行啊,這可是懲罰
 
朴智旻拉拉閔玧其的手,臉紅得快滴出血“哥~幫我…我想要…"
 
“我可愛的小妖精想要什麼?"
 
“我…我我…想要哥啊…"
 
看著朴智旻淚汪汪的眼神,真的忍不下去了!閔玧其抓穩智旻的腰,一挺到最底
 
“啊…玧其哥你好棒…"疼痛感逐漸被舒服取代,朴智旻擺動著身軀配合著律動
 
“真是…雞米真的在誘惑我啊…"
 
在不斷的相擁下,兩人一起釋放了
 
“哥!都怪你!冰都化了!"
 
“流汗比吃冰來得健康啊~"
 
“哥你這是什麼意思?"
 
“就…再來一次啊"
 
“啊!"一翻身,朴智旻又被壓在底下了,這天,閔玧其要了朴智旻不下七次
 
金泰亨:“果果~智旻和玧其哥不來吃冰嗎?"
田柾國:“別管他們了,我們先吃吧~他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End-
 
唉呀~開通第一篇文就是H真是好害羞,第一次寫H文呢~最後柾泰還亂入XD文筆不太好請多見諒,希望大家能喜歡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蘋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