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暖暖的柾國~
圖Cr:Pikicast


安扭~~大家好我是黎蘋❤
也可以叫我蘋蘋,小黎…(只要我能分辨就行)
首先,先來說說我辦痞客邦的原因
我很喜歡閱讀和寫作,當然不是那種死板板的論文,偶爾會興起:那我也來寫寫看www 但是好多次都因為對自己文筆沒信心或怕時間太少而無法寫出好作品而宣告失敗…
常常在fb還有網路上啊,APP上看小說
一年前開始寫了一點點短篇小故事
意外的得到了一些人的支持
每次看到留言,即使是一句短短的加油!我也會感動到不行~~
*永遠不能放棄呢!要一直寫作下去*
希望大家看我的文都能開開心心的
謝謝大家:)))

*作品分類*
因為本人也是哈韓一族,所以寫的大部分都會是韓團的文喲~(如:cp文)而且男團的比例較高,謝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蘋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